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弘源学校初中部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浏览量:2498    时间: 2021-01-19 05:11:09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交流,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弘源学校组织七、八年级素质拓展活动——“开火车”团体游戏比赛,本次活动分别于1211日、15日晚上举行。

1

 

首先由德育处裴主任分组,每个体育老师带领两个班级进行训练,教学生游戏技巧。团队成员排成一列,左脚着地,左手放于前一队员肩膀上,右手抬住后一队员右腿,一起前进,最后一位队员站在起点线,听到哨声后,一起前进,当最后一位队员经过终点时完成,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学生迅速组队,“火车”开起来了。

2

 

掌握技巧后,班级内部分组进行训练,各个小组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经过精彩比拼,最后选出班级精英,男、女生各十名参加年级比赛。

七年级

3

八年级

4

比赛掠影

比赛现场气氛更是热烈,同学们士气高涨,怀着勇争第一的信念和决心。他们步伐一致,口号响亮,配合默契,以最快的速度超越终点,不愧是比赛中的佼佼者。没有取得名次的同学即使中间掉队,但也绝不气馁,重新接上队伍,朝终点冲刺。

5

6

此次“开火车”团体游戏记录了七、八年级在这次活动中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增进了彼此的交流,缓解了学生学习的疲惫,增强了成员们和谐友爱、团结合作的精神,为今后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