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以爱相遇,共育良才(三)

作者:     浏览量:1965    时间: 2021-01-19 04:18:06

年华在指间溜走,岁月在不觉间飘逝。十五、六岁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时间,在这花季雨季般的年龄里,我们的孩子即将步入中考考场。这是孩子们要经历的第一次大考,在大考之前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促进家校沟通,实现家校共育,为每一位孩子的幸福成长织就美好的未来。弘源学校九年级在126日晚上召开线上家长会。

1

 

九年级是一个团结、奋进、创新、和谐的集体。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把我们的教室变成了知识的殿堂、学习的乐园、成长的摇篮。学生化身为小主持人,向各位家长们介绍班级文化建设情况及科任教师。

2

 

成功一定有他的经验,为了更好的借鉴同学的经验,大家共同进步。每个班级都有部分学生代表发言,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相信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同学学习的闪光点。

3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以及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们一些具体的且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意见。

4

 

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父母会记得,父母的声声叮咛都凝聚着父母对孩子的殷切希望。让我们一起聆听各位家长对孩子的殷切期盼,对老师、对学校的建议与要求。

5

 

有些话通过视频和电话说不出口,写在纸上或许更有意义。孩子们给自己的家长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每个人以写信的方式勇敢的向父母表达自己的心声,传递亲情。

6

 

本次家长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及年级组积极配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的交流,强化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各位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用最朴实的文字传达出最衷心的感谢。

家长好评

7

 

   本次家长会是教师和家长平等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家长和教师进行沟通、相互了解学生情况的好机会。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如果没有家庭的高度素养,那么不管老师付出多大的努力,都收不到完美的效果。”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融洽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弘源学校九年级的孩子们在这样的教育合力下定会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