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以爱相遇,共育良才(二)

作者: CMS    浏览量:1891    时间: 2021-01-19 03:43:27

凝聚产生力量,沟通创造和谐。为了对这两个多月开学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促进家校共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29日,弘源学校八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为保障家长会顺利召开,各班主任与科任教师根据班级情况提前进行了充分准备。

1.webp

 

学生化身班级小主人,向各位家长介绍班级情况,阐述班级构想以及展望等。详细的介绍让家长们对班级情况了如指掌。

介绍班级情况

2

 

家长心系孩子在校情况,八年级的孩子们向各位家长分享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们清楚了解到八年级一贯以严抓教育质量、习惯养成和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

3

 

辛勤的园丁们用细心与耐心浇灌花朵,用真诚与奉献成就孩子理想。他们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都了然于胸,针对每个孩子的优势与不足,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要求,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科学教育方法。

4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他们的教育有着老师不可替代的作用。家长会上,家长们踊跃发言,他们在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的同时,也对各位家长提出配合老师工作的请求以及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

5

 

一纸家书,两地相思,八年级的孩子们用一封家书寄思念。他们在家书中吐露心声,诉说近况,寥寥几句诉衷肠。懂事的他们让父母不要担心,还叮嘱父母注意休息,薄薄家书却蕴藏浓浓亲情。

6

 

学校与家长的密切配合促进家长会圆满完成,会后各个家长群里好评如潮。

7

 

本次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八年级的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每一步,定能在弘源学校书写下最华美的篇章!